到速食店點餐結帳時,店員常會詢問是否要加購商品,而這股加購風潮其實不只在速食店,像資料救援是藥妝店甚至有一整區的加購區,也有飾品業者會不定期推出加購特惠價,成功提升客單價3到4成,但到底哪些商品適合做加購?價格又該怎麼定?其實背後大有學問。

這股加購風潮行銷專家認為,這是把消費行為分兩階段拆解,例如加購耳環要70元,如果綁進一整個飾品組合可能超過300,總定價偏高消費者未必買單,但如果給消費者選擇,較低選購價格,反倒接受度會提高。

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,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,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,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,但因為技術不夠,救援的資料很零散,缺少很多東西,雖然救援沒有一定,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,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,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,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,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,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,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,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,也無法正確讀取,不斷顯示錯誤,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,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,雖然費用較高,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,所以是合理的,除了有開發票外,服務也不錯,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!。

行銷專家唐源駿:「它其實有一個定價跟一個加購價,那通常加購價會在所謂的商品的金額8折到9折,通常來說,比較容易心動可能會是8折左右,甚至是更低的價錢,同時在消費者購物欲望出來資料救援的時候,你給他很好的折扣,可以即時的把東西做轉換硬碟救援,也就是所謂的銷售轉換。」

加購策略提升消費,也讓人看到利用數字和心理組合,所促成的銷售商機。

資料損壞的發生往往難以預料,有時候玩個遊戲正開心,有時候打個上班要用的資料,一瞬間就直接死機,連修復都不給修復,資料通通不見,可是相當無奈啊。不過造成損壞的原因都大同小異,整理起來大約都是以下這幾種,如:軟體、邏輯層、硬碟壞軌、USB、陣列、韌體、硬體層、SSD、記憶卡、企業儲存裝置等等,然而造成這些損壞都是有原因的,有些是人為因素,有些是軟硬體老舊,設備未更換,懶惰於定期修復保護。以案例資料所述,如果經常出現這些情境狀態,就要警覺了。如:電腦讀取異常、開關機異常緩慢、誤觸格式化、手誤把資料覆蓋或刪除、大量故障代碼出現無法操作、硬碟發出異常聲響等等狀況發生,此時應多加注意電腦狀況,避免資料受損許久,若是觀察到以上狀況,第一時間進行資料救援,成功率較容易成功,如果拖的時間比較長,會導致損壞之後的資料救援相當困難,要多加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