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各大夜市、硬碟救援小吃攤的聚集地,很多都會看到掛著大大的「10元炭烤」的攤位,民眾都很好奇,像這種10元炭烤攤真的能賺錢嗎?現在就有老闆把食材成本算資料救援給你看,其實菜單上10元的大部分是火鍋料,肉類都不只10元,但有些賣20元,有些賣到12、13元。老闆說這是份量大小的區別,另外烤肉的作法也關係到成本。

相信有在工作的上班族都知道,辦公室都會有一堆雜事,甚麼大事、小事、稀奇古怪的事,通通都會出現,每天忙於工作就算了,還總是會出現這些事情要處理,遇到了還要花費許多時間去解決,實在有些無奈又心累,其中最常遇到又害怕遇到的大概硬碟救援就是資料遺失了吧,幾乎每個辦公室都會有電腦,使用電腦的那台主機若是遺失了資料,那可是整間辦公室都哀聲遍野阿,緊張的看能不能把資料救援回來,客戶資料還有沒有備份到,前幾天更新的資料表有沒有消失等等,光是想像就頭皮發麻了~由此可見我們對於電腦的依賴有多麼重要,像上次台電莫名的突然停電,肯定有不少辦公室的文書,心裡都涼了一下吧?整個早上忙來忙去,剛打好的資料表直接瞬間從眼前消失變成黑螢幕,光是資料有存到一小段都偷笑了,能夠這麼碰巧自動儲存到的,肯定都是天選之人吧,有夠令人羨慕阿。

但不論多少價格,若老闆壓低成本,客人就會多拿幾串,相對成本變高,客人就是要吃肉串的炭香味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